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羽毛球亚锦赛“裙装令”遇冷 帅哥鲍春来提建议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4月21日09:21

  叙利亚选手凯瑞把自己包得严严实实

  Osports现场图片

  □新华社成都4月20日电

  羽毛球亚锦赛20日全部步入正赛阶段。赛前,关于女选手们是否会利用亚锦赛的机会,着裙装“预热”下个月的苏迪曼杯成为关注点,但实际上,比赛现场还是有不少女运动员选择了短裤。

  本届亚锦赛开赛之前,中国队主教练李永波曾表示国羽女将会严格执行“裙装令”,然而在今天的赛场上,亚锦赛卫冕冠军李雪芮、世锦赛冠军卢兰、德国公开赛冠军刘鑫等大多数国羽女将还是穿着短裤上场比赛。

  此外,叙利亚队的两位女选手也因着装受到媒体的特别关照。19岁小将萨那兴奋地说:“今天是我第一次穿裙装进行比赛,我感觉好极了!我是个爱美的女孩,穿裙子会更漂亮。”

  与萨那的新潮打扮不同,队友凯瑞把自己包得更加严实:头上裹着黑色的丝巾、短袖里面套着一件黑色的长袖T恤、短裙里多了一条黑色七分裤。她说:“因为文化的关系,所以我穿得很保守,裙装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的。”

  国羽男单“鲍鱼”鲍春来向姑娘们提了个小建议,“裙装嘛,还是希望能更‘抓人眼球’一点”。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