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开拓者新闻

罗伊遭开拓者冷落很委屈 昔日核心自曝强忍泪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1年04月21日10:25
(罗伊的前途堪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开拓者总比分以0-2落后小牛,作为曾经球队老大的罗伊不但对于球队现状很失望,同时对于自己被冷落更是很委屈,但是坚强的罗伊表示:他已经尽量不让自己哭出来了。

  两场季后赛,罗伊一直与替补身份出战,而且他的上场时间甚至在替补中也被明显边缘化。第二场比赛,一共仅仅上场了7分59秒,一次出手没有投进,没有得分,还罚失了两个球,送出一次失误。罗伊只是在第一节最后上场了2分26秒,第二节开始的时候上场了3分06秒,第三节比赛没有上过场,而且在第四节刚开始的2分17秒钟内再次获得上场时间。

  “上半场某个时候,我就在想‘你最好不要哭’,”罗伊说,“我是很严肃地说,在某个时候我为自己感到难过,我是个成年人,但是这个时候我真的为自己感到难过,特别当我感到自己还能做出些什么、帮助球队的时候。”

  罗伊的确想帮助球队,但是他的表现已经不再是全明星水准,第一场季后赛,罗伊替补出战26分钟,而且第四节当小牛与开拓者比分交替领先时,罗伊却是7投1中,只有2分、3助攻入账。

  “如果说我不伤心,那就是在撒谎,我很失望。”罗伊说,“但是现在我只能不断告诉自己要向前进、往前看,我是个坚强的球员。我只是想我可以得到更好的对待,这令我有些失望。”

  首轮系列赛中,罗伊场均上场17分钟,得1分1.5次助攻1个篮板,一共8投1中,罚球3罚0中,三分球2投0中。尽管罗伊被冷落,但是这位曾经的全明星并没有因此失去理智。

  罗伊表示,他还没有与主教练麦克米兰探讨过自己的上场时间问题,同时他也不打算找主教练理论,因为他知道接下来的主场作战十分重要,这对于开拓者来说是一次机会,他认为主教练麦克米兰很称职,他已经带领球队重返季后赛,因此他不打算破坏球队目前和谐的状态。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