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亚冠第4轮鲁能大胜 天津遭裁判暗算1-2不敌袋鼠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4月21日05:37
  战报

  本报讯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的一场较量中,中超冠军山东鲁能队在主场以5∶0大胜弱旅印尼阿雷马队,为小组赛出线拿下宝贵的三分。

  鲁能队近况不佳,亚冠小组赛三轮过后仅名列小组第三,上周末又刚刚在中超联赛中输球。面对小组垫底的阿雷马队,没有退路的鲁能队毫无手软,由中前场5名球员攻入5球,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一扫近来的颓势。

  两队在首回合较量中战成1∶1。不过本场比赛前,阿雷马队意外遭遇了签证风波,由于多名球员的个人信息传输出现问题,只有14名队员如期抵达济南,其中连一名守门员都没有。经过紧急补救措施,阿雷马队的守门员于20日中午飞抵济南,才避免了比赛中“城门大开”的尴尬。

  目前暂时排名小组第一的天津泰达在墨尔本挑战墨尔本胜利队。比赛中,主裁判再度成为主角,这名来自伊朗的主裁判不但对墨尔本队的杀伤战术进行纵容,还在上半时比赛的最后时刻判罚了泰达点球。在一场充满暴力争议的比赛中,天津队不敌墨尔本,虽然还是小组第一,但积分优势已经缩小。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