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首节战报:科比亲自防保罗 湖人23-23战平黄蜂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1日11:17

    搜狐体育讯 首节战报:科比亲自防保罗 湖人23-23战平黄蜂

  北京时间2011年4月2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接来访的黄蜂队,这是双方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湖人在输掉第一场之后,这一场已经成为了必保不可的比赛。对于湖人队来说,最大的挑战还是来自黄蜂的核心后卫保罗。

  湖人让科比亲自防保罗

  兰德里跳投命中了全场的第一个进球,虽然湖人队让科比来防守保罗,但是蜂王依然可以突破到内线得分。加索尔和费舍尔联手帮助湖人以5-4反超了比分,但是保罗和阿里扎也力克用得分或者助攻还以颜色,双方展开了拉锯战,保罗凌波微步般的突破让黄蜂以14-11领先进入暂停。暂停后兰德里连得4分,格雷也勾手命中,黄蜂以20-11领先达到了9分。阿泰三分球命中稳住湖人的局势,接着湖人还了一个7-0的攻击波。首节结束,黄蜂以23-23的战平湖人。保罗单节拿下了6分和3次助攻。

  黄蜂首发阵容:奥卡福、卡尔-兰德里、阿里扎、贝里内利、克里斯-保罗;

  湖人首发阵容:安德鲁-拜纳姆、保罗、加索尔、阿泰斯特、科比、费舍尔。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