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科比11分创7年季后赛最低 湖人力克黄蜂总分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1日14:17
  中新网4月21日电 在今天中午结束的一场NBA季后赛焦点之战中,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战黄蜂队,最终87-78击败对手,在季后赛首轮将总比分扳为1-1平。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不敢懈怠场上局面处于僵持状态。随后客场作战的黄蜂开始发力连续得分,一度以20-11领先9分。不过随后湖人也回敬了一个小高潮,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扳为23平。

  第二节双方缠斗仍然胶着,湖人在拜纳姆和加索尔的带领下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黄蜂在暂停后加强攻势,但上半场结束时湖人仍然以47-41领先。

  双方易地再战,黄蜂仍然死死咬住比分差距,一度将比分追至49-51的2分之差。关键时刻湖人打出一波10-0的攻击波将比分拉开。第三节结束,湖人63-56领先7分。

  最后一节刚一开始,湖人就打出一波7-0,将比分改写为72-59的13分之差。虽然黄蜂仍然顽强地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0分,但湖人稳定的发挥没有再给黄蜂任何机会。

  本场比赛科比全场拿下11分,这是他七年来季后赛的最低得分。拜纳姆砍下17分11篮板,阿泰斯特15分。奥多姆替补登场,拿下16分7个篮板。

  黄蜂方面,保罗拿下20分9次助攻,阿里扎22分7个篮板,兰德里12分7个篮板。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