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红钻VS江苏舜天

中超深苏之战改期 原因是场地改建未能通过验收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4月22日05:22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 蕾)原定4月22日返回深圳的深圳红钻队,昨天临时决定继续在惠州集训。由于深圳体育场的改建工程尚未完全通过验收,4月24日下午深足同江苏舜天的比赛被迫改期,具体比赛的时间表还需两家俱乐部协商并报请中国足协批准。

  虽然经历了中超三连败,但深足俱乐部仍然高调支持主帅特鲁西埃,希望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放下包袱,放手一搏。俱乐部在给媒体的通报中称:“2月23日特鲁西埃接手茅台红钻队,在短短的两个月时间里,球队发生的变化球迷朋友们有目共睹,反映良好。俱乐部高层相信在特鲁西埃的率领下,深足一定能成为一支善于捕捉战机、不懈进取、意志坚定、永不言败、技战术水平高超、分工明确、责任心和纪律性强,团队协同作战能力强的"铁军"”。

  遗憾的是,深圳体育场因为改造工程尚未完工,特别是消防工程尚未通过验收,停车位几乎完全被施工的沙石占用,改造成休闲广场的南广场地面刚刚铺设完成还不能踩踏,体育场外围及周边地区很难满足中超比赛的安保要求,因此深圳球迷还不能在家门口欣赏深足的比赛。

    深足俱乐部原本希望主场与江苏舜天继续在惠州进行,但遭到了对方拒绝。经过多方协商,最终决定4月24日深足与江苏舜天的比赛改期,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鉴于比赛推迟,深足决定球队继续在惠州训练,备战4月29日对杭州绿城队的比赛。不过据记者了解,5月8日对广州以及之后深足的主场比赛能否在深圳体育场进行,目前依然没有定论。惟一可以确定的是,足协杯首轮对阵中甲球队大连阿尔滨的比赛,深足的主场依然是惠州奥林匹克体育场。

  作者:张 蕾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