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马刺妖刀复出终于赢球 吉诺比利拿下全场最高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2日10:01
  因在常规赛收官之战中扭伤右肘,马刺队三驾马车之一的吉诺比利缺席首战,这也让马刺队主场被灰熊队爆冷。昨天吉诺比利终于回归,这让老将邓肯在进攻端的压力得到释放。而马刺队也凭借五人得分上双的整体发挥,主场93:87战胜灰熊队,将双方的总比分扳成1比1平。

  吉诺比利的回归,减轻了邓肯的压力。全场比赛,邓肯不仅拿到全队第二高的16分,还能够拿出足够精力防守对手的主力得分点中锋兰多夫。虽然刚伤愈复出,并且还戴着护肘,但吉诺比利依旧拿下全队最高的17分,成为本场比赛获胜的功臣。“我今天对比赛有点生疏,这(护肘)感觉不舒服,希望下一场比赛戴着护肘的我能感觉更好,说实话这场我在进攻上感觉还不是很好。”赛后,吉诺比利认为自己的表现还能更好。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