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泰达亚冠赛连损两将 李玮峰因伤或无缘“返乡”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4月22日11:33

  本报记者 李刚

  本周日,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中超第四轮对手天津泰达。对于长春亚泰而言,本场比赛将是他们抢分的最佳时机——天津泰达不仅刚刚在亚冠战场遭遇新败,而且需要长途跋涉赶往长春,此外,天津泰达连损两将也是一个利好消息。

  昨天深夜,天津泰达经过近23个小时的长途跋涉,从澳大利亚墨尔本取道新加坡飞抵北京。按照行程,天津泰达不再返回天津,而是在北京停留一晚。今天,他们前来长春进行备战。

  墨尔本一行,天津泰达可谓损兵折将,李玮锋和韩国外援权辑受伤被中途换下,其中,李玮锋伤及脚踝,很可能无缘本周日客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

  又讯 虽然上海申花在亚冠战场4战仅积2分(2平2负),已无出线希望,但为了打出中超球队的士气,中国足协调整了第六轮上海申花客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日期。根据赛程安排,此役原定开赛时间为5月8日15时30分,但考虑到5月10日上海申花将与水原三星进行亚冠小组赛第五轮较量,因此这场比赛将提前至5月7日进行,开球时间不变。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