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詹姆斯大两双韦德32分 热火胜76人总分3-0领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2日11:23
  中新网4月22日电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NBA季后赛焦点之战中,迈阿密热队客场挑战非常76人,最终热火100-94击败对手,在季后赛首轮以3-0领先。

  比赛开始后,76人的攻势非常凶猛。他们打出一波9-0的漂亮开局。虽然热火反击试图缩小比分差距,但主队再送出一波9-2,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两位数。不过首节最后时刻热火三分命中,76人以29-21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詹姆斯连续得分帮助热火将比分缩小,安东尼和韦德更是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三分。虽然76人一度将比分差距再度扩大到9分,但在热火打出10-3的小高潮后,两队分差只有2分。上半场结束时,热火仅仅以50-52落后2分。

  双方易地再战,热火曾将比分反超4分,但76人打出12-0的攻击狂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第三节后段,韦德带领热火打出10-2的攻击波,将比分扳为70平。第三节结束时,热火73-75落后2分。

  关键的最后一节,热火开局打出16-3的攻击狂潮,一举扭转被动领先10分。虽然76人奋力反击,但也只是将比分差距缩小到5分。最终热火稳定的发挥帮助他们拿到了首轮的第三场胜利。

  本场比赛,热火的韦德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外加10个篮板和8次助攻,詹姆斯24分、15个篮板和6次助攻,波什得到19分。伊尔戈斯卡斯得到10分8个篮板。

  76人方面,布兰德拿下21分11个篮板,霍利迪20分8次助攻,霍伊斯12分,伊戈达拉10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15分。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