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首发球员评分:哈德森十全九美 董瀚麟奇兵

01哈德森
1/5

01哈德森

2011年04月22日23: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2011赛季CBA总决赛第四场比赛于北京时间4月22日晚结束,卫冕冠军广东队在主场以122-87大胜新疆队35分,制造了CBA总决赛史上第三大“惨案”,将总比分扳成了2-2平,122分为球队史上第三高总决赛单场得分,以下是对广东队五名首发球员的评点:

  哈德森 [广东] 9分

  可以说哈德森是广东队能否取胜的晴雨表,当他手感滚烫之时,广东队就能够赢得胜利。哈德森在首节比赛中独得12分,另外还抢到了4个篮板、3次助攻和2个盖帽,哈德森的个人特点不适应半场阵地战,而当攻防速度提起来后,他的传球能力反倒体现出来了,他的好状态帮助广东队首节领先15分。全场比赛,哈德森出场32分47秒,2分球8投8中,3分球7投3中,得到25分、9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和2个盖帽,得分为全队最高。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