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红钻VS江苏舜天

主场改造未通过验收 深足舜天比赛被迫延期(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4月23日00:02
在本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中,深圳在惠州以0∶1不敌陕西。 新华社图

  深圳主场改造未通过验收,江苏不愿换到惠州比赛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三连败的特鲁西埃遇上三连败的科西安,明天下午深圳红钻与江苏舜天之战本该决定这两位外籍教练的帅位前程。不过,因为深足主场无法通过验收,这场榜尾大战被迫延期了,特鲁西埃和科西安两人也可以松了一口气:感谢上天,我们又多了一周准备的时间。

  深圳红钻:对方不愿去惠州

  虽然深圳市体育场的大运会改造工程已经接近尾声,但因为消防工程尚未通过验收以及安保工作未能达标等缘故,深足在本周重回深圳体育场比赛的愿望落空。本周三,深足方面曾向江苏提出把主场移到惠州进行,但被对方拒绝,理由是深足没有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提前15天把更换主场的消息通知江苏。到了周四,深足提出比赛延期的建议,江苏方面表示同意。

  “如果江苏不是同样背着三连败的压力,他们肯定会同意去惠州比赛的。既然他们不愿意去惠州,那么延期对于大家来说都是个不错的决定。”一位深足俱乐部人士表示。

  据悉,被延期的深苏之战将在6月4日或8月27日进行,具体时间还得两家俱乐部另行商定。在比赛确定推迟后,深足将继续在惠州训练,备战4月29日对杭州绿城队的比赛。下一个主场(5月8日)对广州恒大的南粤德比在何地进行,目前深足还没有定论。

  江苏舜天:我们赔了几万块

  新快报记者从江苏舜天了解到,他们之所以拒绝去惠州比赛,主要原因还是深足方面一再变卦,迟迟没能敲定主场,导致他们的行程被打乱,还赔上了几万块钱的退票费。

  本周一,深足通知江苏舜天,确认4月24日双方的中超联赛将如期在深圳进行,让对方做好行程安排。等到江苏方面订好往返机票后,深足又在周三通知比赛无法在深圳进行,但可以改到惠州。因为江苏舜天原计划是在4月24日晚打完比赛后立刻从深圳返回南京,如果比赛安排在距离深圳有两个小时车程的惠州进行的话,他们肯定无法在比赛结束后赶上回程的飞机。“光退机票的费用就赔了几万块钱啊!我们也有苦难诉啊,谁让深圳不按规定提前更换主场啊,总不能把延期的责任推到我们身上吧。”

  记者观察

  深足重蹈穗军覆辙?

  因为深圳市体育场正在为大运会进行改造,深足本赛季至今均没能享受主场之利:一个主场被挪到惠州,结果0∶1输给陕西,另一个主场索性被迫延期。这样的一幕,让人不禁想起上赛季因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亚运改造而不得不在增城和佛山等城市“流浪”近一个赛季的广州恒大。

  尽管第三个主场比赛地点还没确定,但深足方面表示会尽一切能力尽快落实。然而,有了广州恒大上赛季的前车之鉴,深足是否该学乖一点呢?既然惠州的硬件设施让人满意,何不早早把主场落实在惠州,这样既可以确保球队备战不受大运会改造的影响,也可以让自家球迷早早定下心来。 (叶慧)

  作者:叶慧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