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合肥承办中国轮滑公开赛 借势四体会创轮滑城市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4月23日08:33

  华奥星空北京4月22日电(记者 于红立)继2010年成功举办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后,今年又有一项全国性的重量级单项赛事落户合肥。4月22日,中国速度轮滑公开赛首站合肥站签约仪式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举行。合肥市体育局局长李殊说,对能够举办中国速度轮滑公开赛,存有感激之情,期盼之情,她表示会利用好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所营造的良好氛围,办好这次比赛,力争把合肥打造成全国知名的轮滑城市。

  对于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能够成功举办,李殊对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表示感谢,她说:“感谢国家体育总局信任,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信任,把这么多项目放在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上展示,其最大受益者是合肥,最直接受益者是合肥体育局。中国速度轮滑公开赛首站今年又放在合肥,这是对合肥承办能力的认可。”

  “承办中国速度轮滑公开赛,我们合肥市体育局思想上一定会高度重视,重视程度绝不会亚于四体会。我们市委市政府更是提出高要求,表示一定要让参赛选手吃的好,住的好,甚至可以准备五星级宾馆进行接待。”李殊表态说,“我们会积极响应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打造全国高水平轮滑赛事的要求,在工作上高标准,严要求,不会因为是单项比赛,不会因为是第一次办,就降低要求,我们会把这项赛事放在合肥市整体发展的大环境中,认真对待。”

  中国速度轮滑公开赛是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轮滑协会2011年推出的全新系列赛事,首站合肥举办成功对于整个系列赛事的成功至关重要,同时对于发展合肥的轮滑运动,拓展项目的人群,提高运动水平也有着积极的促进意义。李殊说:“合肥是省会城市,轮滑是新兴时尚项目,参与人群主要是青少年,同时合肥有着办大赛的丰富经验,有着良好的竞赛场地,存在深厚的群众基础,对于办好这个比赛我们非常有信心。”

  “我们希望通过中国速度轮滑公开赛,再次验证一下合肥体育发展的软件和硬件,也希望将来更具有吸引力,更具有影响力的轮滑赛事放在合肥,我们会坚持并长期举办下去,配合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努力把中国速度轮滑公开赛做成品牌赛事,让轮滑成为合肥的城市名片。让人们说到合肥,就会想到轮滑比赛,就像海宁、北戴河一样,把它打造成合肥市的城市品牌是我们今后工作的目标。”李殊说。(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