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米兰三大核心缺阵大脑战旧主 阿帅放话剑指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1年04月23日09: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1时,2010/11赛季意甲联赛第34轮将上演焦点战,领头羊AC米兰客场挑战布雷西亚。红黑军团目前领先优势明显,但还并未在理论上彻底锁定冠军,尽早将联赛奖杯收至帐下是AC米兰的最大心愿。“这将是我们最关键的一役,拿下布雷西亚,我们将无比接近冠军奖杯。”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在赛前宣称。

  历史战绩:AC米兰客场没优势

  意甲历史上,AC米兰与布雷西亚共有过43次交锋,红黑军团取得了21胜13平9负的压倒性优势,但在布雷西亚,AC米兰却仅以8胜6平7负稍稍领先,21世纪以后在布雷西亚,双方战成1胜3平1负不分伯仲。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AC米兰在圣西罗3比0横扫对手。

  近况:米兰高速冲刺,布雷西亚滑向乙级

  AC米兰拥有一个近乎完美的4月份,尽管伊布连续被禁赛,但他们仍在联赛中取得三连胜,而竞争对手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却连连折翼,如今AC米兰领先那不勒斯6分,超出国际米兰8分,在赛季只剩下5轮的情况下冠军唾手可得。当然,为这一目标冲刺的红黑军团不能放慢脚步给对手任何机会,而本轮对阵弱旅布雷西亚正是米兰继续巩固优势的机会。加利亚尼此前已经表示周六的比赛将是关键,米兰主帅阿莱格里也在赛前发布会上重申了这一观点:“我们不能因为目前的优势而沾沾自喜,击败布雷西亚才是关键。”

  相比米兰,升班马布雷西亚的近况非常糟糕,最近2个月他们只在联赛中取胜2场,目前位居联赛倒数第二,正无限接近刚刚逃离出的乙级泥潭。但这也意味着布雷西亚将拥有巨大的斗志为保级拼命,而且布雷西亚主场战绩还算不错,最近两个月都没在这里输球,如果真摆出铁桶阵,缺少伊布和帕托的红黑军团恐怕也会遇到不小麻烦。

  赛前:伊布继续坐球监,皮尔洛战旧主

  AC米兰为伊布第二次“减刑”上诉被驳回,伊布因此还将继续高挂免战牌,帕托在上一轮肌肉拉伤也无法出战,不过卡萨诺和罗比尼奥近来状态不错,阿莱格里表示他相信这对锋线搭档可以跟博阿滕支撑起米兰的攻势。另外内斯塔并没有完全恢复,阿莱格里承认自己不会拿这位后防核心冒险,而蒂亚戈-席尔瓦和耶佩斯的组合在最近两场比赛中也给了米兰人信心。同时阿帅还透露阿比亚蒂则将回到首发阵容当中。

  值得一提的是皮尔洛又一次迎来对阵旧主的机会,尽管阿莱格里暗示不会让皮尔洛首发,但上轮对阵桑普,正是替补出场面对老东家的卡萨诺决定了比赛,这一次皮尔洛能有怎样表现也令人关注。米兰的“中场大脑”放话说自己不会手下留情:“我为布雷西亚的境况感到遗憾,但我们要为冠军而战,必须取胜,我只能期待从其他赛场传来对布雷西亚有利的结果。”

  AC米兰预计首发阵容(4-3-1-2):阿比亚蒂;阿巴特,耶佩斯,蒂亚戈-席尔瓦,赞布罗塔;加图索,范博梅尔,西多夫;博阿滕;罗比尼奥,卡萨诺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