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人和

鲁能备战陕西苦练定位球 崔鹏女友微博关心男友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4月23日14:49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22日下午,鲁能在基地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同时专门演练了定位球的进攻与防守。虽然没有进行内部对抗训练,但通过记者观察发现,由于莱昂伤势未愈,基本确定将缺席鲁陕之战。在这样的情况下,鲁能主帅伊万在排兵布阵上无疑要面临“幸福的烦恼”。不过,在伊万心中,主力阵容已经基本浮出水面,不出意外的话,韩鹏(韩鹏博客,韩鹏新闻,韩鹏说吧)将重回首发而奥比纳则回到替补席上。此外,此前因“微博门”而饱受困扰的崔鹏(崔鹏新闻,崔鹏说吧),将有机会在比赛中证明自己。

  考虑到赛程比较密集,伊万安排的训练量并不大。记者注意到,在定位球的训练中,基本都是王永珀和邓卓翔主罚,应该说邓卓翔的状态是越来越好,鲁陕之战获得首发的可能性不小。不出意外的话,韩鹏将会和王永珀搭档锋线,邓卓翔则有望回到前腰位置上,中场的另外三人则是安塔尔、周海滨和崔鹏。后防线上,尽管老将王亮在亚冠与阿雷马的比赛中表现不错,但伊万显然更加信任苑维玮,这样,再加上汪强、里卡多和郑铮,鲁能的后防线也恢复到伊万最信任的组合上。

  值得一提的是,在因为“微博门”而被推向风口浪尖的崔鹏,在训练中展现了不错的状态。而在训练结束后,这位鲁能7号去陪女友练琴,在这样的时刻,女友成为崔鹏继续奋斗的动力。记者注意到,崔鹏女友在微博表达了对男友的心疼,“这两天可把这孩子折腾坏了,回去好好休息吧”。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