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易建联回归助阵卫冕冠军 35分广东“回敬”新疆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4月23日18:23

   本报讯 昨晚,2010-2011赛季CBA总决赛第四场,上一场输了对手33分的卫冕冠军广东队回到了主场,加上从美国回来的易建联在现场助阵,广东队多点开花,新疆队全场表现低迷,最终广东队赢了对手35分,以122比87击败新疆,将总比分扳成2比2平。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广东队66比35领先新疆队31分,这个落后分数和两年前那一战一样,2008-2009赛季总决赛第一场,广东队曾经在下半场打了新疆一个52比21。昨晚比赛上半场的分差成为CBA16年总决赛历史上半场第二大分差。

  35分也是CBA总决赛历史上第三大分差,排在第二位的是1996-1997赛季八一大胜辽宁36分,而2006-2007赛季广东以97比57击败八一,总决赛40分的分差纪录至今无人能破。

  此役,广东队10人出场9人均有得分,5人得分上双,哈德森得到全队最高25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王仕鹏砍下了24分和3个篮板。新疆5人得分上双,杜比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广东队除罚球命中率,其他均高于新疆队。广东全场篮板球44个,比新疆多11个;全场命中11个三分,新疆仅为6个;失误15次,比新疆少5次。

  CBA16年总决赛历史上只出现过一次2比2的比分,自总决赛从2005-2006赛季改成7战4胜制,这是最近6个赛季以来第一次出现2比2的比分。在打成这个局面之后,总决赛的悬念越来越大。接下来将是一个广东主场,随后连续两个新疆主场,任何一场比赛的结果都将直接影响总冠军的归属。

  双方总比分战成2比2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