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 WBC Muaythai中国职业搏击冠军赛 > 职业搏击冠军赛动态

专访杨建平:五月赴美国特训 期待进军国际赛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3日21:24

    搜狐体育讯 4月23日晚,“龙行天下-WBC MUAYTHAI国际职业博击中国冠军赛”在广西南宁拉开战幕,综合搏击名将杨建平作为特邀选手参赛,并未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降服。赛后,杨建平说,自己从去年12月的海口失利中吸取了教训,在降体重环节就做足了准备,在比赛中也充分把握了节奏。

  作为中国新一代的搏击明星,杨建平在身体和技术上都有这不错的基础。去年12月海口一战被美国拳手逼平之后,杨建平卧薪尝胆刻苦训练,等待一个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对胜利的渴望更加迫切。那场比赛结束后,杨建平说,虽然裁判给出了平局,但自己知道其实自己输掉了比赛,诚实的杨建平也因此赢得了众多拳迷的支持。

  杨建平说,去年的比赛自己在降体重环节出现了问题,降完体重后自己已经完全没有体力再坚持完整场比赛,“这一次,我从赛前十天就开始降体重,非常顺利,而且我更加懂得保护自己,赛前半个月,我就已经不再做高强度的实战练习,杜绝了赛前不必要的损伤。”

  经过了这几年的磨砺,杨建平逐渐养成了良好的职业习惯,他说,一个优秀的职业拳手,要有良好的职业习惯,懂得如何保护自己,懂得如何让自己以最佳状态投入比赛,这些都是取得好成绩的保障。

  以往的比赛中,杨建平习惯了猛打猛冲的“三板斧”轰炸,但在今天的比赛中,杨建平并不着急,“我今天一上场看对手的架势就知道他的柔术水平并不低,所以我并不着急寻求重击获胜,我已经做好了打满三个回合的准备。”不急于获胜,保持良好的节奏反而让原本做好持久战准备的杨建平收获了速胜,这也加深了他对节奏把握的认识。

  已经在国内创造多场连胜佳绩的杨建平把目光放到了国外,“今年5月份我就要去美国进行为期2到3个月的特训,这也是我进入国际赛场的第一步。”就66公斤级这个级别而言,杨建平的肌肉类型和力量算得上出类拔萃了,他认为,只要再加强地面技术,进一步熟悉职业的节奏,自己将会在国际赛场上拥有一番作为。

相关新闻:

·第一场:杨茁首局TKO两次击倒张景雄 台湾悍将溃败弃赛
·第二场:穆斯里穆次局腿法KO郭强 转身后蹬绝技轻松胜出
·第三场:齐成龙三回合点数击败香港拳王 赢本土泰拳对决
·第四场:杨建平145秒速胜赢最佳KO 十字固降服日本鬼肘
·第五场:美国刺客“盘肘”犀利 苦战五局卫冕WCK金腰带
·第六场:格斗小将献惊天逆转 奇迹般获胜险被对手重拳KO
·第七场:“天罡童子”被捉弱点 周志鹏苦战三局艰难胜出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土司老爷

1163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