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恒大

青穗战梅尔坎戏弄旧主天价外援 受伤离场挺失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24日03:39

  因为年龄和身体等原因,上赛季为广州恒大厮杀中甲赛场并立下赫赫战功的外援梅尔坎,昨天出现在青岛队首发名单中。对阵广州恒大,梅尔坎可是憋足了劲的,这名黑人球员渴望证明自己,证明恒大放弃自己是一种错误。

  作为一名防守型球员,梅尔坎一向喜欢用自己的脚法来戏弄对方的进攻球员,面对旧主广州恒大,梅尔坎卖弄脚法的对象直接选择了对方的天价外援。恐怕这名尼日利亚人心中的念头就是“不是我要炫耀脚法,而是我要跟你们的天价外援来个'骑士式决斗'”。而梅尔坎此役也果然是状态不俗,连续两次用小技术摆脱穆里奇和克莱奥的缠斗,赢得了全场掌声。可惜,后来他因伤被换离场,坐在替补席上后,梅尔坎失望之情溢于脸上。而最终,青岛中能也因为少了这个中场铁腰,而在随后的防守中吃尽了苦头。

  信息时报特派记者 白云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