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人和

鲁能主场迎战劲敌陕西 伊万:绝对不会有所保留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4月24日03:50

  本报讯(记者 王蕾)都说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科萨和伊万这对老乡的见面也是格外亲切。不过亲切归亲切,山东鲁能和陕西队的较量可是真刀真枪。在23日晚举行的中超联赛山东鲁能主场迎战陕西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伊万表示对于这场强强对决双方较量都不会有所保留。

  23日下午,鲁能泰山队在俱乐部内进行了赛前的封闭训练。在训练结束后,伊万马不停蹄赶往省体育中心,参加与科萨的“老乡会”在谈及与陕西队的比赛时,伊万首先表示:“这将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与陕西队的比赛也是鲁能队在天津队比赛之后,迎来了又一支强劲的队伍。联赛进行了3场,陕西队赢得了三场胜利,所以明天的比赛,鲁能队会全力以赴。”

  由于受伤,莱昂仍然会缺席对阵陕西一战,而对于球队阵容,伊万讳莫如深:“我们的队伍始终有18到20名球员可供我们比赛,他们都随时做好比赛的准备,我会根据不同的队伍来选择不同的队员进行比赛,而不是一成不变。我不可能在比赛还没有开始打,就要对手猜到了我的比赛名单,我想一个扑朔迷离的比赛名单才更有意思。”

  鲁能队长刘金东作为队员代表也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表示自己已经从伤病中走出来了,但能否上场比赛,还是要听从教练的安排,毕竟现在联赛才刚刚开始,成绩也是很重要的。“作为队长,我更需要用积极的训练告诉队友和教练,我已经准备好了,可以上场比赛了。”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