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评分:吕征获全队最高分 伊万度过最大危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2011年04月20日17:59
视频集锦-鲁能锋线火力全开 山东5-0横扫阿雷马
视频集锦-鲁能锋线火力全开 山东5-0横扫阿雷马
进球-王永珀马赛回旋耍印尼后防 奥比纳脚后跟杂耍

    搜狐体育讯 4月20日,山东鲁能在主场迎来他们亚冠第四轮的比赛,对手阿雷马,山东队最终以5-0大胜,主帅伊万科维奇暂时缓解了球迷对他的不满。

  后防线:

  杨程:5.5分。上半场他得到的表现机会不多,一次防守阿雷马左侧传中时,他做出一个封堵角度的姿势,并最终化解了对手的进攻,一次出击化解对手任意球传中;下半场第70分钟用一个侧扑化解了对手的左路射门,这是阿雷马全场最有威胁的进攻。他得到这个分数是因为他未受到太多考验,对手尽管有进攻想法,但是很难打到禁区内。

  王亮:6.5分。上半场前十五分钟,王亮连续两次从右后卫位置压到前场进攻传球,并在第13分钟形成了一次连续进攻的小高潮,防守方面,阿雷马的左路进攻很疲软,也完全被吕征的进攻压制住了,所以上半场他把守的右路基本上没有受到对手的威胁;下半场他在右路依然非常活跃。王亮的特点是位置感很强,在防守中这个特点非常明显,在进攻中,他那种依靠速度的突然摆脱以及右脚内侧的传球对于阿雷马是很有效的,体能充沛。

幻灯:邓卓翔破门与奥比纳熊抱狂欢 快马威力大

  汪强:5.5分。他在上半场表现的很英勇,在两个边路都有过补位,但是火气略微有些大;活动范围很大,贴身防守时动作很勇猛,侵犯过别人,也被别人侵犯过;下半场他的位置一直压到中圈弧附近。整场比赛中,他的补防意识很出色,奔跑充分。

  里卡多:5.5分。上半场比赛,他的表现比以往要稳定一些,在上半场有一次头球攻门被挡,防守时,他非常注意自己的位置,没有出现过明显的失误,当然,这与对手不算太强也有关系,但里卡多好歹完成了一场没有明显失误的比赛,本赛季,这样的场面此前只出现过一次,这是第二次。

  郑铮:5.5分。上半场他在进攻方面的贡献没有王亮明显,上半场阿雷马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就是从左路发动的,当时他的位置已经失去;下半场他的表现要比上半场好,开场后连续从左边路进攻,当皮球在中场左路停留时,他可以适时插上反抢或者跑位。给人的感觉是,上半场他身体有些发硬,下半场则完全进入了状态。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