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0大天价星处子球时间:舍瓦首秀破门 C罗4连星

01-卡罗尔
1/10

01-卡罗尔

2011年04月24日22: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托雷斯终于进球,堪称本轮英超最大的新闻,900分钟的球荒对任何前锋都是一种煎熬,何况这位哑火的射手身价高达5000万英镑,也就难改英超内部转会费纪录保持者将球送入西汉姆大门时队友们会叠罗汉庆祝“厄尔尼诺”开和。足坛高身价攻击手中,处子球来得早来得慢,也是各有不同。

  卡罗尔 纽卡斯尔——>利物浦 4100万欧元

  今夏另一个转会费高得令人咋舌的前锋,而且还是英格兰多年未见的传统中锋,卡罗尔加盟利物浦也是备受关注。不过因为要养伤的缘故,前纽卡斯尔中锋直到3月6日才首次为新东家出场,前5场比赛三次首发两次替补,都没能进球,也让安菲尔德球迷们好一阵担心。好在上轮3比0大胜曼城一战中,卡罗尔打入两球成为头号功臣,也把处子进球时间定格在316分钟上(包括欧战)。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