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新秀后卫入选欧洲最佳 场均11.5分球队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1年04月24日14:47
(卢尔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来自《欧洲联盟网》消息报道,火箭队2009年选秀大会上被火箭队在第二轮(总第34顺位)选中的后卫塞吉奥-卢尔,入选 了欧洲2010-11赛季最佳阵容,作为年轻的后卫,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入选。塞吉奥-卢被火箭队选中后,一直留在欧洲打球,目前为皇家马 德里队效力,身披23号战袍。

  本次欧洲篮球冠军联赛最佳阵容的10人大名单中,有5名队员是首次入选,其中6名队员是来自四强球队:帕纳辛奈科斯、皇家马德里、特拉维 夫马卡比、锡耶纳。欧洲篮球冠军联赛的最佳阵容,是由球迷和各国媒体记者投票产生。详细的名单为:

  控卫:迪米特里斯-迪亚曼迪蒂斯 帕纳辛奈科斯队(希腊)、杰里米-帕戈 特拉维夫马卡比队(以色列)

  锋卫摇摆人:胡安-卡洛斯-纳瓦罗 巴塞罗那队(西班牙)、塞尔吉奥-卢尔 皇家马德里队(西班牙)、瓦斯里斯-斯潘诺里斯 奥林匹亚科斯队(希 腊)

  大前锋和中锋:杜斯科-萨瓦诺维奇 巴伦西亚对(西班牙)、索佛克利斯-肖特萨尼提斯 特拉维夫马卡比队(以色列)、克西斯托夫-拉夫里诺维奇 锡耶纳队(意大利)

  卢尔本赛季第一次出任球队的首发,场均11.5分球队第一,命中30个三分球,也是队内第一,总助攻数65次,赛季7次单场得分全队最高。虽然 卢尔一直没加入火箭队,但是火箭看中的是他的将来,管理层相信他在未来会成为NBA里一名有影响力的球员。火箭管理层对他的评价是:一名 有着运动天赋的国际后卫,他有着独特的才能,他是一名组合的后卫,需要的时候他也能打组织后卫,具运动能力,富有侵略性,胜任多个位 置,投篮好,突破强。

  “我们有关他前途的分析很有趣,他有特点,他的特点适合于我们建队的需求,现在,我们期望他的进步。”这是火箭队在2010年对卢尔作出 的评价。卢尔虽然本赛季进步很大,但是火箭队目前并不急于见他带到NBA,在欧洲篮坛磨练,对他的成长会更有帮助。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