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羽毛球亚锦赛半决赛结束 林丹鲍春来争男单冠军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4月24日15:33
  本报讯(记者 王志灵)正在成都举行的亚洲羽毛球赛昨天进行了五个单项的半决赛,中国选手林丹和鲍春来分别淘汰对手,将在男单决赛中相遇。

  林丹昨天直落两局淘汰了另一名中国选手杜鹏宇,鲍春来也2比0淘汰了队友谌龙。鲍春来在本届亚锦赛中状态甚佳,前四轮比赛一局未丢,昨天赢二号种子谌龙非常轻松,两局仅让对手得25分。尽管此前对林丹的交手纪录是5胜19负,鲍春来仍期待在亚锦赛上能再次战胜林丹。

  女单决赛将在中国选手王仪涵和卢兰之间进行。二号种子王仪涵昨天2比0击败中华台北的郑韶婕,两局都险胜对手两分。王仪涵今年在国际赛场上发挥出色,三站比赛都打入决赛。世界排名已降至第27位的卢兰在本次比赛中重放光芒,继淘汰头号种子王适娴、卫冕冠军李雪芮后,昨天又2比0击败五号种子蒋燕皎。

  女双和混双决赛也将在中国选手之间进行。田卿/赵芸蕾将在女双决赛中对阵于洋/王晓理。头号种子张楠/赵芸蕾将与队友徐晨/马晋会师混双决赛。

  前日刚刚淘汰北京奥运会男双冠军、印尼组合基多/塞蒂亚万的日本男双组合桥本博且/平田典靖继续着他们的爆冷之旅,昨天面对5号种子、中国组合柴彪/郭振东,他们以2比0获胜。在另外一场男双半决赛中,头号种子蔡赟/傅海峰以2比0击败队友徐晨/张楠。
  作者:王志灵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