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失窃门酒店怀疑申花队诈骗 王大雷:酒店不要脸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4月25日05:42

  4月23日,上海申花客场2比1击败了河南建业,取得了两连胜。不过,球队取胜后却遇到了烦心事,就在比赛进行过程中,窃贼竟然假冒申花球员潜入了申花队员冯仁亮和郑伟的房间,窃取了手机、电脑等物品,总价值约为6万元。然而酒店方在事后却声称,因为案情无法确定是诈骗还是偷窃,所以暂时无法赔偿申花队损失。这一态度惹恼了申花的众球星,王大雷在微博上怒斥。点击查看更多申花新闻>>

  假扮申花球员闯入酒店

  据悉,4月23日下午,上海申花客场和河南建业比赛时,一人来到申花队下榻的郑州华美达广场酒店前台,自称是申花队员,忘记带房卡了,然后前台就给了那人一张房卡。

  “我们看了监控录像,冯仁亮和郑伟所在的房间失窃的时候,正好是我们上半场比赛进行到30分钟左右。”一名申花官员对记者介绍道:“酒店前台人员没有核实身份,就贸然给了那名小偷一张房卡,然后也没有派人跟随前往。拿到房卡后,那名小偷直奔冯仁亮、郑伟的房间,正好用队员的行李包把两名队员的东西打劫一空,然后堂而皇之地背着一大包东西离开。”据申花官员介绍,失窃的东西包括两人的两台电脑、两部手机、首饰、现金以及球衣、运动鞋等几乎房间里的所有东西。

  “其中,郑伟损失比较惨重,他这次钱包里正好带了不少钱,人民币就有15000多元,而且还有不少欧元,另外他的一条白金项链也被偷了,这是他早几年买的,当时就花了12000元……很可怜的是,郑伟的运动鞋都被偷了,今天他只能穿着拖鞋飞回上海了。”申花官员介绍道,国脚冯仁亮也损失不少,电脑和手机以及钱包现金也都无一幸免。“估算下来,这两人失窃的东西,总价值应该在60000元左右。”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