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阳东进俱乐部突然解除于明兵权 暂由助教接任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4月25日09:35

  本赛季中甲联赛,沈阳东进足球队开局并不差,但俱乐部老板王进基却颇为不满。 24日,东进俱乐部突然解除了主教练于明的兵权,由助理教练陈波代理主教练一职。据了解,东进俱乐部此举的主要意图是为外籍顾问桑特拉奇的上岗扫清障碍。

  东进俱乐部在昨天宣布“暂停”主教练于明的职务,由助理教练陈波出任代理主帅。东进方面给出的理由是:于明此前曾多次提出辞职,俱乐部这么做也是尊重他个人的意见。

  “这个时候下课有些意外,不过既然俱乐部作出了这样的决定,我只能平静接受。作为职业教练,下课是很正常的事。”谈到外界将自己下课的原因归结为“带队成绩不佳”,已然挂职回家的于明觉得这个理由并不充分。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