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于明变阵东进首胜2:1重庆 老板嘱咐拎20万接机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4月15日13:29

  晨报讯(记者 单玲)用了四轮时间,沈阳东进昨日终于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沈足老板王进基赛后很兴奋,给俱乐部常务副总孙长龙打电话,嘱咐:“明天(4月14日)中午一定要带着赢球奖金(20万)去接机!”

  东进前3轮比赛只取得了2平1负的成绩,这让全队上下都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本轮客场对阵重庆力帆,并不被外界看好的东进憋着一股劲,终于在客场2:1掀翻了此前一直未尝败绩的力帆,取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这场比赛东进主教练于明变阵,外援米兰和小将张浩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

  第17分钟外援瓦休一脚远射打破了场上的僵局。重庆力帆不甘示弱,在上半场将要结束的时候把比分扳平。下半场比赛东进并没有抱着保平的心态,易边后比赛刚开始就打重庆力帆个措手不及,刚上场的贾晓琛奉献了一脚漂亮的助攻,瓦休接球后直接打门,东进2:1再次领先。这个比分保持到了最后,东进打破了重庆力帆的不败战绩,同时也获得了新赛季的首胜。

  东进能够赢球的最大功臣就是外援瓦休,正是他的梅开二度帮助东进取得了胜利。上场比赛记者在采访王进基的时候曾谈到瓦休的速度有些慢,当时王进基回答说:“瓦休非常不错,不信咱俩打赌,你等着看吧,他一定会表现越来越好的!”这名外援果然没有辜负老板的期望。

  由于现在一周双赛,东进今天早上搭乘飞机飞回到沈阳,为的是尽量挤出时间来备战周末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