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上海东亚迎来赛季首胜 徐根宝首次露面心情不错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4月14日08:53

  □晨报记者 陈志强

  新赛季虽然东亚喊出了冲超的口号,但开局却遭遇了三场不胜的尴尬,昨天艰难战胜北京八喜之后,东亚队终于迎来赛季首胜。上半场27分钟,吕文君接应队友的任意球,在禁区内漂亮的鱼跃冲顶,为东亚队抢了最关键的3分。

  徐根宝赛后首次主动露面,心情不错,谈起这场比赛,他却并不满意,“只打了30分钟好球,赛前我告诉队员,前三场只拿了一分,不要有包袱。但比赛中我们还是有些机会没能把握住。”对于下半场占尽优势却没能扩大比分,他也批评了队员的表现,“我现在的心态特别平和,就是要水到渠成,我们现在实力不到,虽然有点实力,下半场的几脚渗透还是有点巴萨的味道。”

  现场球迷寥寥,仿佛也预示着东亚队本赛季的征程不会顺利,对此徐根宝表示,“我们现在每场比赛之后都会到大浪淘沙,洗个澡、吃个饭。我们要有大浪淘沙的精神。”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