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

杨旭:进球动作就是献给我老婆 踢前卫感觉很累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4月25日09:46

  作为上赛季队内最佳射手,杨旭在联赛前三轮颗粒无收,这让外界非常着急。昨日下午的比赛,杨旭终于进球了,辽足不仅战胜对手拿到了100万赢球奖金,对手连胜脚步就此停止。杨旭赛后接受本报专访时非常兴奋,“该轮到我进球了! ”

  记者:前三场比赛一直没进球,着急吗?

  杨旭:我进球与否倒是不那么重要,主要的是球队能够取胜。联赛才打了四轮,前三轮我都没能进球,多少有些遗憾,但无论是教练组还是队友,都没有给我任何压力,我自己也觉得,进球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记者:与杭州绿城队比赛前,教练组对你有特殊要求吗?

  杨旭:没有,教练组没找我谈心,也没给我做特殊布置。这场比赛,我还是打右前卫,教练只给了我八个字,进攻上去,防守回来。

    我感觉,踢前卫比踢前锋累多了,我需要不停地往返跑,比赛下来,我的体能快透支了,真累。好在队伍赢球了,我也打入了本赛季第一个进球。

  记者:进球之后,你有一个庆祝动作,有什么特殊含义吗?

  杨旭:这还用问嘛,进球就是献给我老婆。赛后,我看到她了,她很激动,但仅此而已,因为我老婆也是见过大场面的人,她不会因为我没进球就多沮丧,也没有因为我打进今年联赛第一个球就高兴得不得了。

  记者:下场客场对阵广州恒大,有什么目标?

  杨旭:广州恒大有钱,我们有士气。我个人当然希望拿到这场客场胜利,也让他们的奖金减300万。

  首席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