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

杨旭:从没想过百万奖金 进球获胜感觉无与伦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4月24日20:2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4日沈阳报道) 杨旭终于进球了,辽宁宏运凭借他的进球1-0击败浙江绿城,他也帮助球队实现三连胜,拿下了一百万的赢球奖金。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杨旭笑言:“从没想过百万奖金的事儿,你们媒体不提,我差不多都忘了还有连胜奖这回事。”

  从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开始,杨旭改打右边前卫,位置的变化并没有影响到杨旭的发挥,如果不是运气欠佳杨旭在这场比赛中至少应该收获两个进球。巧合的是,杨旭在国家队的竞争对手郜林昨天刚刚斩获了自己赛季第一个进球,“郜林进球了,我当然也得进一个,要不然怎么竞争啊……”杨旭开玩笑说。事实上在国家队上次兵分两路的时候也曾经出现过类似的情况,郜林前一天在跟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梅开二度,第二天杨旭就在武汉做到了同样的事情。

  辽宁宏运俱乐部赛前为三连胜悬赏一百万,去年他们也曾经悬赏过,但是却被青岛队坏了好事,杨旭的进球也圆了球队去年未圆的梦。“一百万奖金的事儿真没怎么在意,如果不是媒体提起来,我都给忘了。再说了场上踢球的时候,谁能去想着奖金的事,要是有功夫想那个事,那肯定赢不了比赛。”

  这是杨旭本赛季的第一个联赛进球,去年他为自己设定了10个进球的目标,结果超额完成,今年他表示:“具体的目标不想设了,只要我进球的时候球队能够取胜那就是最幸福的事情了,这种感觉太好了,没法用语言形容,希望球队能够延续现在的势头。”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