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成都谢联VS南昌衡源

谢菲联主场横梁不帮忙 屡失良机遭点杀诺维道歉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4月25日10:42

  

  “这场比赛一定要拿下,要在主场取得本赛季首场胜利!”这是成都谢菲联备战会上,主教练诺维发出的必杀令。然而在昨天的中超第4轮中,主场作战的成足似乎被猛烈的阳光晒晕了,全队状态全无,0:1不敌南昌衡源队。目前,3平1负积3分的成足在积分榜上位列第13位。

  横梁不帮忙 成足遭点杀

  前3轮比赛,成足连续战平山东鲁能、大连实德以及长春亚泰3支前中超冠军球队。因此,本轮主场迎战同为保级对手的南昌衡源队,成足上下都对取胜充满了信心。

  成都的气温昨天猛增到接近30摄氏度。突然出现的高温也影响到了双方的发挥,而这一点在缺少体能储备的成足身上体现得更加明显。前60分钟,成足表现出了强烈的取胜欲望,亚当多次威胁到对手球门:第49分钟他曾攻入一球,但被裁判判为无效。

  不过,此后体能严重下降的成足失误增多,第68分钟,南昌的快速反击造成刘宇在禁区内犯规,主裁判判罚给了南昌一个点球,外援维拉主罚命中。落后的成足展开反击,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成足获得前场任意球,李钢的头球已经越过对方门将,却被横梁挡出。最终,谢菲联主场0:1输给南昌衡源。

  诺维道歉:没拿3分很失望

  没有在主场取得首胜,反而遭遇了执教成足后首场失利,主教练诺维显然心情很不好,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一直愁眉不展,丝毫没有此前誓言必胜时的那种意气风发。比赛的失利令他难掩心中的遗憾,“我们早就知道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冬训我们集中得太晚了,所以队员们的体能出现了一些问题。”

  本场比赛,成足获得了多次机会,但却未能得分,对此,诺维很不满意,“这本来应该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但我们没有把握住进球的机会,这才是我们输掉比赛的原因。”亚当错失了多次良机,而石俊也显得碌碌无为,这也让诺维分外想念养伤的布兰登,“我非常想念布兰登,但他现在的伤情还没有完全恢复,我们至少还得观察一周左右,才能确定他是否可以回到赛场。”

  没能取胜,诺维还向成都球迷致歉,“没能取得3分,我很失望,球迷们也很失望,这么炎热的天气他们还在不断为我们加油,没能给他们带来胜利很不应该,希望他们能够继续支持我们,相信我们会在后面的比赛中越打越好。”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