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科比7投0中创下耻辱纪录 7年来首次半场吃鸭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5日11:05
(科比被阿里扎防守的没有办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4月2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今天湖人和黄蜂的季后赛上半场,科比半场没有任何进球入账,遭遇到了一个耻辱式的纪录。

  在这场比赛的上半场,科比出手了7次,但是一个进球都没有命中,半场的7投0中是科比自从04年5月25日以来的第一次在半场的情况下没有命中任何投篮。

  科比上一次发生这样的情况是在04年的西部决赛第三场上,湖人的F4组合主场迎接森林狼三头怪的挑战,那场比赛科比在第一节出手了1次,没有命中,第二节也出手了1次,也没有命中,上半场2投0中。

  不过很显然这次的7投0中和上一次仅仅出手2次是无法相提并论的。虽然科比送出了7次助攻,但是在7投0中的影响下,湖人还是以45-49被黄蜂队反超。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现场:科比上篮遭保罗背后偷袭 蜂王险引发殴斗

  现场:保罗连续变向戏拜纳姆 挑战小鲨膝盖负荷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