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现场:科比上篮遭保罗背后偷袭 蜂王险引发殴斗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5日11:53
(保罗解释自己真的是冲球不是冲人去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季后赛首轮的争夺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在黄蜂对阵湖人的第四场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双方的身体接触极为严重,科比-布莱恩特在一次上篮当中被黄蜂后卫克里斯-保罗狠狠地拉了下来,险些造成比赛纠纷。

  在第三节进行到9分7秒的时候,保罗在一次进攻当中的传球被安德鲁-拜纳姆断下来,之后球传到迅速往前狂奔的科比手里,“飞侠”继续运球正要上篮,但是从后面迅速回防的保罗直接从身后起跳,在科比上篮的时候狠狠地连人带球一起拍了下来。“飞侠”也因为保罗的动作过大而一个趔趄险些摔倒,在被犯规之后科比非常生气,嘴里怒骂着就要走到保罗面前。眼看事态就要扩大,但随后跑上来的球员立马将两人拉开。

  之后保罗还对裁判辩解,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干净的盖帽而没有犯规,而且他对科比的恼怒没有丝毫理会。裁判最终认定,这是个防守犯规,科比获得两次罚球的机会并且全部命中。(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