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国安正式向足协书面申诉 不认可处罚拒绝缴罚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5日11: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25日 北京报道)上周足协对国安开始了新赛季的三张罚单,不过国安方面一直对处罚并不认可。国安俱乐部也将在今天下午正式向足协递交申诉材料,而在足协给出“合理说法”之前,国安将不会缴纳罚金。

  足协开出的三张罚单,国安方面十分不理解,俱乐部认为足协的处罚并没有依据,也与事实并不相符。首先帕切科在比赛中佩戴了证件,只是因为绳子断了没有戴在脖子上,同时出席了发布会,而录像显示对方主教练李章洙并没有佩戴证件,而且李章洙并不是名单中的主教练。此外,守门员教练李立新进场只是担心门将杨智的伤势,并没有指责主裁判。

  而足协开出的罚单并没有到足协规定申诉和开听证会的四场或四个月的条件,不过之前足协也有破例的情况,去年足协对孙继海的停赛处罚并没有到4场,最终足协还是召开了听证会,取消了停赛处罚。国安老总高潮确认,今天下午向足协递交申诉材料,希望能有一个合理说法。

  高潮表示国安有权利表达自己的看法,“我们觉得处罚没有依据,国安受到了不公正待遇,所以我们得说话,把想说的话说出来。中超职业联赛不管做什么处罚,决策程序和依据在哪里,这不是一家俱乐部的事,是公平的大局,只是这次处罚的是国安。”

  而至于足协是否受理这样的申诉,国安并不关心,“我只把我们想说的话说出来,如果足协觉得有理,听证不听证那是足协的事。”而国安方面也表态如果得不到一个合理解释,国安将拒交罚款。“足协还欠我们30万呢!”国安如此表态,这是因为足协在04年对于国安罢赛一事进行了30万罚款,不过如今扫赌打黑已经揭开了事实,足协当时的罚款并不正确。

    相关阅读:

    国安官方公告质疑足协 称18年来多次受不公待遇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陈萌围脖

1120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