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足协:改国安罚单不大可能 拒缴将停赛到缴为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6日09:42
  谈到申诉,高潮表示:“我们已给足协传真一份对处罚的说明,希望足协给出说法。”不过,昨天足协职业部及中超公司均表示未收到国安的说明。

  上周,在国安官网公布对处罚的三点质疑后,足协纪委会表示处罚证据确凿,不会对处罚做出更改。对于国安申诉一事,职业部主任刘殿秋及中超公司竞赛负责人,昨天均表示未收到国安队的说明。对是否会给国安一个说法及是否召开听证会进行研究,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表示:“足协会对此事研究。”目前纪委会成员也未接到开会讨论此事的通知,一位纪委会委员表示:“估计会研究这事,但处罚更改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另外对于所谓的“拒交罚款”,该委员表示:“相信国安不会这么做,而按照纪律处罚办法,拒交罚款,则会被追加罚款,同时被停赛的球员、教练会一直停赛到罚款缴纳为止。”

  另外,对于“国安质疑李章洙违规出席发布会”一事,高潮昨天明确否认:“我们从来没有这样的质疑。”(记者孙永军)

  作者:孙永军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