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湖人黄蜂回同一起跑线 科比脚踝或决定最后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4月25日13:03
湖人负黄蜂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大阅兵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4月2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黄蜂以93-88战胜了湖人,当大比分变成了2-2之后,湖人和黄蜂的季后赛又重新回到了原点上,不同的是剩余的比赛就剩下了3场,赢得2场的球队可以晋级。

  双方接下来将会回到洛杉矶进行,然后再到新奥尔良,如果这两场比赛的结果依然是各胜一场的话,那么将会进行第七场决战,比赛地点还是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

  从实力上来说,湖人明显是高于黄蜂的,不管是内线还是外线都是如此,仅仅只有组织后卫这个位置除外。但是黄蜂拥有比较强悍的战斗力,他们每一场比赛都拼尽了自己的全部力量,都当做是最后一场来拼命,这正是湖人这个贵族球队所缺乏的。

  在双方接下来的两场交手中,湖人队很明显占据一定的优势,或者说赢球的可能性相对较大一些,但是却也不是绝对的,就像这个系列赛开始的时候那样,很多人都预测湖人可以连胜四场横扫黄蜂队,但是没想到现在双方的局面竟然是2平。

  决定湖人接下来的比赛结果的依然是他们自身,尤其是科比和加索尔两大核心。科比在前三场比赛表现的相当出色,即使第二场数据较惨淡,但是他对于保罗的防守却是居功至伟的。但是到了第四场比赛,科比却变成了一个超级铁匠,上半场的7投0中之后,下半场11投也只有5中,即使单看下半场也称不上出色。

  加索尔更是如此,第一场第二场的他都相当的低迷,第三场稍微好一些,但是第四场的表现也只能够叫做一般般。

  影响湖人的未知因素有很多,比如科比的脚踝情况。在第四场的第四节最后的91秒,科比在防守保罗的时候扭伤了自己的左侧脚踝,当时的表情显示很痛苦,虽然小飞侠坚持打完了最后的比赛,但是万一他的伤势较重的话,湖人的未来就会迷茫很多了。除了科比之外,还有拜纳姆的膝盖,当然即使拜纳姆休息,湖人的内线依然拥有优势。

  在神经兮兮的湖人队面前,所有的比赛结果似乎都是不可预测的,就像禅师杰克逊说的那样:“谁知道下一场比赛会是什么样子呢?”

  当然,从历史的表现来看,湖人队出线的机会仍然很大,即使黄蜂队坚持到了第七场,但是湖人队依然拥有绝对的优势可以轻松战胜他们,就像两年前的季后赛第二轮战胜火箭一样。(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科比7年首尝半场鸭蛋 27分钟得分荒飞侠扮铁神

  被火箭抛弃的人伤不起 阿里扎化身科比支援保罗

  黄蜂诱敌之计围剿拜纳姆 内线肉搏小鲨惨遭围堵

  兰德里16分不输加索尔 神鸟6犯离场已拼尽全力

  保罗数据21年仅此一次 震撼三双超越基德魔术师

  保罗创生涯最给力三双 科比末节难挡蜂王砍14分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