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3一代季后赛成绩:安东尼惨淡 波什从未过首轮

01詹姆斯
1/5

01詹姆斯

2011年04月26日07: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杰克

  进入新世纪以来,03一代是人们津津乐道的一批球员,这批球员的素质得到了世界球迷的公认,已经进入了他们第8个赛季,他们是否已经通过奋斗打拼出了自己的天地?下面让我们盘点几名主要球员季后赛的成绩。

  1、 詹姆斯

  詹姆斯和他的骑士队等到05-06赛季,才跻身季后赛,首轮淘汰奇才后,次伦被活塞淘汰。小皇帝在那个赛季季后赛中场均30.8分8.1个篮板5.8次助攻;06-07赛季,骑士队常规赛东部第二,小皇帝率骑士克奇才灭篮网,最终在东部决赛0比2落后活塞情况下,成功大逆转,率队取得球队首次东部冠军,打入总决赛,可惜被当年的马刺击败。07-08赛季,骑士队在第二轮败在了凯尔特人手上;08-09赛季,小皇帝卷土重来,常规赛率队取得了66胜的战绩,在东部决赛中,败在了当年阵容鼎盛的魔术队未能更进一步。09-10赛季,骑士队在他的率领下再次常规赛取得了61胜的骄人战绩,但季后赛由于小皇帝有伤在身,最终骑士仍然未能过凯尔特人这关。虽然未获过总冠军,但丰富的季后赛经验以及有过总决赛的经验依然是皇帝强大的一个重要因素。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