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红钻VS江苏舜天

深圳红钻将战杭州绿城 三连败特鲁西埃“失踪”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4月26日08:53

  本报讯 日前,深圳茅台红钻队即将前往义乌,于29日挑战领头羊杭州绿城,但主教练特鲁西埃却没了踪影。“白巫师”身在何方?因何离开?何时归来?特帅会不会不堪三连败之压力而临阵脱逃?

  对于特帅的行程,深圳红钻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详解道:“特鲁西埃向俱乐部请假一周,回法国处理一些个人事务,这并不是他的突然决定,而是早有计划安排。在与俱乐部签约时,特帅就曾说过有两个时间段,一次是3月11日去日本,一次是4月下旬回法国,第一次因为日本地震而被迫取消了行程,这一次回法国是他计划中的行程。这是双方在签约同时约定的事情,俱乐部没有理由不让他回国。”

  深圳红钻身处三连败之尴尬处境,有球迷担心特帅一去不返成为“特跑跑”。对于外界的各种猜测,万宏伟表示理解,他认为:“特鲁西埃是一名职业教练,他绝不会做出临阵脱逃的事情,他将于5月2日前后回到中国。”

  万宏伟表示,即使特鲁西埃遭遇N连败,他也没有下课之虞:“就算球队遭遇N连败也不怕,只要球队有进步,我们就会支持特帅和教练组。前三场比赛虽然输球了,但是我们看到了球队的进步与潜力,要知道上赛季我们在对天津、陕西和申花时,也是一分未得,我们没有理由对特帅拉响下课铃。我们追求的是中长期目标,不会在乎一时的得失,我们会给特鲁西埃充分的时间去调整球队。”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