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开拓者新闻

基德14次助攻逼近纳什纪录 小牛胜开拓者取赛点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4月27日05:04

  昨天,NBA季后赛首轮共进行了3场比赛,以下是当天比赛中出现的一些有趣数据。

  昨天孟菲斯灰熊以104-86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迈克·康利砍下全队最高的15分。NBA季后赛历史上,此前只出现过一次某球队单场得分不低于104分,但队中却没有一名球员得分超过15分的情况。那还是33年前,密尔沃基雄鹿以104-118负于丹佛掘金的比赛中,雄鹿得分最高的两名球员马奎斯·约翰逊和布莱恩·温特斯均仅14分。

  本场取胜后,西部第八灰熊总比分3-1领先西部头名马刺。自从2002-03赛季的季后赛首轮改为7局4胜制以来,这是第三次出现赛区第8以3-1领先第1的情况。2003年首轮东部第8奥兰多魔术曾3-1领先头名底特律活塞,但最终仍以3-4出局;2007年金州勇士同样以3-1领先达拉斯小牛,最终他们成功上演黑八。

  昨天杰森·基德送出14次助攻,率小牛战胜波特兰开拓者。在其职业生涯中,这也是他第12场单场助攻不少于14次的季后赛比赛。自1997年(基德首次季后赛之旅)以来,联盟仅有一名球员可比肩基德的纪录,他就是史蒂夫·纳什,而他单场助攻不少于14次的季后赛场次达到了15场。  魑 魅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