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历数华将欧冠战绩 蒿俊闵纵止步半决赛也创历史

01-李铁
1/4

01-李铁

2011年04月27日05: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2010-11赛季欧冠半决赛的首回合交锋,中国球员蒿俊闵所在的沙尔克04主场0-2不敌曼联。考虑到两队在综合实力上的差距,在曼联手握客场胜利以及2个净胜球的前提下,即便还有回到主场的次回合比赛,沙尔克04晋级决赛的梦想也已经十分渺茫。对于中国球迷而言,除了沙尔克输球,本场比赛最大的遗憾肯定是无缘18人比赛名单的蒿俊闵连坐上替补席的机会都没有。眼看沙尔克很可能只剩下最后前往老特拉福德的90分钟比赛,留给小蒿再次亮相欧冠的机会已经不多了。而蒿俊闵随球队一起杀入四强,已经创造了沙尔克04俱乐部历史上的欧冠最好成绩。

  除了蒿俊闵,中国球员不只一次亮相欧冠赛场,董方卓甚至还随曼联捧起过欧冠的奖杯。当然,若论对球队做出的贡献,截至目前,孙祥还是在欧冠赛场表现最出色的中国球员。

  01-李铁:05-06赛季欧冠资格赛第三轮

  05-06赛季欧冠资格赛第三轮,中国球员李铁效力的埃弗顿显然因为首次参加欧冠缺乏足够的经验,主客场两回合2-4不敌西甲的比利亚雷亚尔惨遭淘汰。曾经有希望成为中国足球的欧冠第一人的李铁,两回合比赛均进入了比赛大名单却均遗憾的无缘登场。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