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马布里现身CBA总决赛 备受青睐更换东家可能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4月27日09:47

  晨报记者朱俊报道 马布里出现在东莞市体育馆现场观看本年度的CBA总决赛。这是他结束了在佛山队的征程与全明星赛之后,第一次出现在中国球迷的视线中。

  一个月的休假转瞬即逝,老马又回到中国,给自己的品牌“星布里”做推广——他与北京盛景洪基体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休闲品牌KNOWAY达成了战略合作,共同开发出其在中国的第一款签名鞋。

  当然,为下个赛季未雨绸缪才是马布里最重要的任务。目前,除了有意续签马布里担任球员兼教练的佛山之外,东莞新世纪和广东宏远均对这名前NBA全明星球员十分垂青,看起来,马布里在自己的第三个CBA赛季效力第三个东家的可能性不小。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