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丁俊晖能否向“磨王”复仇 欧冠关注度高于次战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4月27日09:54
看点推荐之

  丁俊晖vs塞尔比

  上个月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上,塞尔比硬是将丁俊晖磨出局,这一次双方再次交手,丁俊晖的表现值得关注。

  16强战逆转宾汉姆,丁俊晖连救4个赛点,13:12力克对手,粉碎不进八强的魔咒,创世锦赛个人历史最佳战绩,这些都是丁俊晖继续前进的动力,而如果能接着战胜塞尔比,那么丁俊晖极可能在后面的比赛中创造更大成就。

  丁俊晖本赛季与塞尔比在排名赛有过两次交锋,结果全部败北,最近一次是中国公开赛上,当时丁俊晖被对手的“死磨硬泡”打法给打蒙了,赛后他也表示要回英国后努力练球,希望不再重蹈覆辙。从两个人的特点看,这场比赛是典型的风格之战,小丁喜欢快节奏,而塞尔比更愿意在慢中找寻机会;小丁擅长简化局面,而塞尔比热衷处理乱局;小丁通常靠天赋和手感驾驭局面,可塞尔比依赖防守和意志应对强敌。正因为两个人的风格迥异,他们的比赛总是相当精彩。

  在历史性地创造佳绩后,丁俊晖也许会在比赛中更加注重耐心和防守,在赛前他也表示希望自己能打得更稳,如果真能如他所说,那么两人极可能比分僵持,而赢的一方肯定是更能磨的一方,因此,本场比赛值得关注。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崔宁宁 采写

  网上调查

  你看世锦赛丁俊晖对塞尔比还是欧冠皇马战巴萨?

  据搜狐体育

  57.7%

  欧冠皇马战巴塞罗那

  35%

  世锦赛丁俊晖对塞尔比

  7.3%不知如何取舍

  晨报图形

  孙杨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