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英超两强竞逐克洛泽 经纪人否认拜仁求购博阿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4月27日10:57

    搜狐体育讯 拜仁慕尼黑射手克洛泽与俱乐部的合同本赛季末即将到期,据英国媒体报道,由于此前克洛泽曾表示希望在退役之前前往英超踢球,英超托特纳姆热刺和埃弗顿俱乐部都对这名国家队的高产射手十分感兴趣。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长期以来希望签下一名经验丰富的射手,而莫耶斯更是渴望俱乐部能够将一名新的前锋带到古迪逊花园球场,但由于缺少足够的转会资金,因此如果能够免费签入一名锋线球员对于太妃糖来说已经再好不过了。

  据《星报》报道,克洛泽已经将他的妻子兼经纪人派往英国与两家英超俱乐部展开谈判,但前提是他必须能够拿到和在拜仁慕尼黑时一样的薪水。此前,拜仁方面向克洛泽提供了一份降薪的合同,但拜仁主席赫内斯承认,克洛泽应该会去往别的俱乐部寻求一份更为理想的合同。赫内斯表示,“米洛能在拜仁拿到很高的薪水,但我不认为他会对一份降薪的合同感兴趣。”

  此前德国媒体报道了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将会在今年夏天将目前效力于英超曼城俱乐部的德国国脚博阿滕带到安联球场。现年22岁的博阿滕本赛季由于受到伤病困扰,在曼奇尼手下鲜有出场机会,因而转会对他来说不乏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而拜仁方面更是在转会市场上积极寻找后卫球员来加强球队目前羸弱的防守,故而在拜仁的收购名单上出现了博阿滕的名字。

  然而近日,博阿滕的经纪人纽鲍尔(Jorg Neubauer)表示,他没有受到来自拜仁方面对这名德国国脚的任何报价。“这个事情都是报纸在讨论,”纽鲍尔对《踢球者》表示,“如果没有人与我接触,我想不会有任何转会发生。”当被问及博阿滕是否考虑转会拜仁时,纽鲍尔表示,“这个我可不确定。”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