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湖人新秀公众场所醉酒 推搡餐馆收银员惨遭逮捕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4月27日11:17
  随队在新奥尔良参加季后赛的湖人新秀德·卡拉克特近日因涉嫌在公众场所醉酒和推搡餐馆收银员而被警方抓捕。

  据美国媒体报道,新奥尔良警方介绍说,22岁的卡拉克特在昨天清晨被警方抓进警局,原因是他在当地一家餐馆醉酒闹事、打人和拒捕。有人指他在餐馆被拒服务后,推搡了餐馆收银员。不过在警局被拘了几小时后,卡拉克特缴纳了一千美元保释金后被释放。湖人队表示,他们将认真听取卡拉克特的辩解,而且当天在主场备战与黄蜂队第五场比赛时未让卡拉克特与媒体见面。

  卡拉克特去年在选秀大会第二轮上被湖人队选中,本赛季常规赛他共出战41场比赛,场均只有2分和1.1个篮板的表现,后被球队下放到NBA发展联盟,季后赛开赛前才重返湖人队。不过,在已战罢的4场季后赛中,他目前尚未捞到表现机会。据新华社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