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深圳红钻

特鲁西埃“落跑”深圳 俱乐部称因个人事务返法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4月27日15:01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特鲁西埃跑了?昨天有消息称,深圳茅台红钻俱乐部法籍主帅特鲁西埃已经离开深圳。不过,深足俱乐部回应:特鲁西埃因处理个人事务返回法国,约一周后就将返回中国继续带队。

  深足董事,在与俱乐部签约时,特帅就曾说过有两个时间段要离开中国处理一些个人事务。一次是3月11日去日本,一次是4月下旬回法国。第一次因日本大地震被迫取消行程,这一次特鲁西埃24日下午离开深圳回巴黎,计划5月3日返回深圳。4月29日深圳客场对杭州绿城的比赛将由特鲁西埃的助手奥斯埃姆斯指挥。

  深足还表示,前三场比赛虽然输球了,但是也看到了球队的进步与潜力。深足追求的是中长期目标,不会在乎一时的得失,会给特鲁西埃充分的时间去调整球队。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