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国安称为顾全大局将交罚款 向足协上级继续申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7日23: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4月27日,中国足协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就中超联赛近两轮情况进行了通报。会上对于北京国安队质疑处罚的问题也给出了回应,足协官员表示:国安若不履行处罚决定,将对其进行进一步处罚。国安高层在听到这一消息后也立即作出回应,称国安将顾全大局履行处罚,但绝不放弃申诉。如果得不到一个公平的解释,将向足协上级部门、或者更高一级的部门反映情况,继续申诉到底。

  时隔一周我们再次造访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他对于国安是否会执行处罚这一问题的态度已经有了很大的转变,表示将会配合中国足协,如期上缴罚款。他说:“已经有些媒体在询问我们是不是会上缴罚款的问题,以及将在什么时候交。在这里我想说的是,处罚决定我们不能接受。但是,罚款我们会交。”

  为什么之前俱乐部的质疑态度会出现如此大的转变呢?高潮解释到:“我们是为了顾全大局,为了顾全中国足球的大局。我们之前在有些媒体上看到足协有关人士说,如果我们国安不上缴罚款,则会加大处罚。媒体上说,加大处罚包括加大罚款,延长停赛甚至禁赛。我觉得我们如果不去面对这个事实的话,那么我们的球迷、我们的投资者、我们的足球市场都将受到一定的影响。”

  新赛季中超联赛开赛以来,中国足协开出的第一张罚单就落在了国安的头上,然而这张罚单的种种理由也难以让国安队的球员和广大球迷信服。在遭受不公平待遇后的北京国安,究竟会不会因为天平的倾斜而消极对待呢?俱乐部总经理高潮的回答打消了我们顾虑,他说“无论发生什么情况,作为国安俱乐部来说,我们都会一如既往的做好我们的工作。我们也会一如既往的打好每一场联赛。我们的教练员、我们的球员都不会因为某一种不合理的处罚决定而丧失他们的战斗力。相反,我们的球员会更加的团结,以更强的战斗力去迎接每一个对手,我坚信这一点,也请广大球迷相信这一点。”(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