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朱芳雨:7个冠军还不够多 我们是CBA最棒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7日23:34

朱芳雨:7个冠军还不够 我们是最棒的球队


广东胜新疆夺冠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调查 大阅兵专题 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4月27日 乌鲁木齐报道)北京时间4月27日,cba联赛总决赛第六场将在今晚进行,在广东与新疆上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击败了新疆,取得赛点,今晚卫冕冠军来到乌鲁木齐新疆主场。最终广东队凭借稳定的发挥,以103-93击败了新疆,以总比分4-2击败对手,再夺总冠军!

  广东更衣室内一片欢腾,大家都在忙着击掌,大笑,大叫。朱芳雨和杜锋两人依旧坐在一起,而他们面前也是照例围上了一群记者。“我们就是最棒的球队!”朱芳雨大笑着说,在这个赛季,卫冕冠军广东队并没有被人看好,在经历外援伤病,主力状态下降等等因素后,他们在常规赛也首次在排名上输给了新疆,而在这样艰难的情况下,广东队依旧砍下了这个冠军,也难怪朱芳雨这样评价自己的队伍。“我们一直都有夺冠的信心,在季后赛打出我们的水平。从落后到2:1,再到夺冠,球队每个人都有大功劳,真是没有办法用语言表达,这支队伍是我生涯中最棒的球队!”

  再次拿下总冠军,在朱芳雨的身上已经拿下了7个总冠军,但是已经做了爸爸的朱芳雨还是在嫌少,“冠军奖牌要送的人太多了,我们需要更多的冠军,一个一个送。”风趣的回答也让现场笑成一片。被问到什么时候开始觉得这个总冠军要拿下了,朱芳雨笑着这样回答,“领先16分的时候,我就觉得,稳了,妥了,欧了!冠军了!哈哈。”

  再次拿下一个总冠军,而且在如此艰难的情况下,但是朱芳雨并没有太过激动,被问到夺冠之后哭了没,朱芳雨一脸没没事,“没有吧,还好,没有那么激动,越打到后面,我觉得对这个冠军越来越有信心了,到后来发生的事情都是很正常的。”朱芳雨笑着说,“越到后面,我们冠军的经验还有我们的信心就会越来越浓,我们也越来越沉稳,像今天的比赛一样,前三节一直落后,但是我们一直也不着急,第四节把握住了机会,唉,这是最艰难的一个赛季,也是最艰难的一个冠军。”而被问到夺冠最感谢谁,朱芳雨笑着回答:“最感谢球队,每个人的付出都很多,这个球队是我(经历过)最棒的球队。”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