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 2011年九球北京公开赛官网|九球北京赛 > 2011九球北京赛女子动态

2011世界9球北京公开赛 潘晓婷期待家门口封后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28日06:33

视频-世界九球公开赛 潘晓婷亮相7-3轻松赢首胜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北科建2011世界9球北京公开赛今天在月坛体育馆开战,九球天后潘晓婷表示,希望打破以往在国内参赛成绩不佳的魔咒。

  对于自己“内战”发挥不好的情况,潘晓婷总结为太想表现好了,所以压力太大。她说:“在自己家门口比赛,总想在家里人面前表现得更好,所以有些放不开,越想打好压力越大,适得其反。”

  潘晓婷说,她通过亚运会学到了很多,学会了享受比赛。除潘晓婷外,付小芳和刘莎莎也将出战,她们三人将是中国夺冠的最大希望。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