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 2011年九球北京公开赛官网|九球北京赛 > 2011九球北京赛女子动态

潘晓婷亮相九球北京赛赢首胜 手指伤势无碍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8日16:11

视频-世界九球公开赛 潘晓婷亮相7-3轻松赢首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2011世界九球北京公开赛进入正赛阶段的争夺,在首日进行的64进32的首轮比赛中,九球天后潘晓婷以7-3战胜荷兰选手塔玛拉-瑞梅克斯赢得首胜。赛后,潘晓婷表示,对自己今天的表现不是非常满意,“适应新球和新球台还需要一个过程。”

九球
组图:潘晓婷打球面无表情 精致耳环名表显富贵

  本届赛事在64进32阶段将采用双败淘汰制。虽然只是首轮的比赛,但潘晓婷的比赛还是吸引了不少球迷现场观战,这位天后级的球员也没有让自己的拥趸失望。比赛中,潘晓婷开局手感不错,以1-0取得开门红,虽然瑞梅克斯此后扳平比赛,但潘晓婷在随后的比赛中便一直掌控着场上的局面,最终7-3赢下比赛。

  赛后,潘晓婷表示,由于比赛刚刚进入第一天,球台和比赛用球都非常的新,“所以感觉在比赛中加旋转会有一些困难,渐渐熟悉了球台和新球之后,之后的比赛会好一些。”

  虽然赢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而且比赛中也有过几次精彩扎杆的表演,但潘晓婷对自己今天的状态却不是很满意,“今天冲球还是没有做到最好,我也一直在尝试,左边右边冲球的力量都有尝试,希望接下来会更好吧。”

  女子九球是一项非常美丽、时尚的运动,本届北京公开赛,组委会也在球员进场的环节进行了特别的设计,让球员在音乐的伴奏下出场时有种走红地毯的感觉,“这个环节挺好的,跟以往的九球比赛都不一样,感觉很新鲜。”

  前几天潘晓婷不小心被门夹到手指,虽然依然很疼,但潘晓婷表示还好未影响到比赛,“刚开始的时候很疼,流了很多血,疼得我头皮都炸起来了,现在感觉好多了,也不会影响到比赛。”

2011九球北京赛图集
2011九球北京赛
2011九球北京赛
2011九球北京赛
2011九球北京赛
2011九球北京赛
2011九球北京赛
2011九球北京赛
2011九球北京赛
2011九球北京赛,日本
2011九球北京赛
2011九球北京赛
2011九球北京赛

相关新闻:

·潘晓婷精彩跳球博满堂彩 称自己慢热不满意表现
·金佳映:首次来京想去长城 希望和潘晓婷决赛见
·付小芳迎来真正主场激动 希望别和妹妹过早相遇
·九球北京赛抽签现场 金佳映死缠潘晓婷研讨手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土司老爷

1250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