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季后赛湖人轻取黄蜂魔术胜 公牛6人上双已晋级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4月28日14:53

  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的3场NBA季后赛全部以主队的大胜告终:魔术101∶76力擒老鹰、公牛116∶89顶翻步行者、湖人106∶90轻取黄蜂。虽然单场比赛的结果对于3支主队来说如出一辙,但胜利后的影响却不尽相同。

  取胜后最喜悦的当数常规赛冠军公牛。之前只能以微弱优势战胜对手的公牛饱受质疑,上回合交锋球队更是不幸客场落败,失去了横扫步行者的机会。不过在昨天的比赛中,球队凭借6人得分上双的疯狂表现,终于完成了系列赛中的首场大胜,凭借本场胜利,他们不仅以4∶1晋级季后赛次轮,同时还回击了质疑。

  湖人对阵黄蜂的胜利同样让主队兴高采烈。比赛中带伤上阵的科比不仅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还凭借两次技惊四座的重扣唤醒了全队。凭借全队6人得分上双的团队篮球,湖人战胜了3人得分20+的黄蜂,率先取得赛点。

  相比之下,魔术大胜鹰队的比赛恐怕就很难让胜利者喜出望外了。昨天他们虽然在全队的努力下完成了一场大胜,但这样的结果只是让球队挽救了一个赛点,奥兰多人依然面临着即将被淘汰出局的危险。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