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郑智发布会高调求连胜 马林:赢恒大等于放卫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8日22:06

    搜狐体育讯 因为五一节假日的原因,广州恒大主场对辽宁宏运的比赛被安排在本周五举行。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恒大主教练李章洙也对本场比赛表示自己的看法,而辽宁宏运队主教练马林也用赢恒大等于放卫星来表达自己此刻的心情。

恒大备战郜林克莱奥轮番轰炸 冯潇霆严肃(查看组图)

  首先召开新闻发布会的是主队广州恒大队,广州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对于本场比赛发表自己的看法:“联赛都是这样,中超无弱旅,我们也是一直这样做准备。”而队长郑智也是表示“联赛已经开始了几轮,也想把胜利延续下去。”被问到对辽宁宏运队的看法的时候,李章洙说:“辽宁宏运队是传统强队,上场年龄比较年轻,而且他们无论在体校还是到职业队都是在一起踢球,球员的组织能力配合还是不错。最近几场他们比赛是三连胜,一球不失,每场都是1:0不简单,这说明他们的战斗力,我们必须做好准备。”面对辽宁宏运队跑动积极的特点,李章洙也要求球员做到心中有数:“辽宁三连胜是因为团队配合能力,跑动很积极,我相信我们队伍的球员也会了解辽宁的情况,相信会按照球队要求打好比赛。”

  辽宁宏运队主教练马林来到新闻发布大厅看到在场的记者第一句话就是:“到底是恒大,人真多!”有记者提问辽宁宏运队是如何在没有好外援的情况下取得三场比赛胜利的时候,马林笑道:“个人认为球队团队比较好,队员更加成熟更加自信,我们也清醒的认识到,这只是刚开始。前四轮不错,并不是代表全年的比赛都很顺利,我更看重球员通过自己的努力,把比赛打的更好。”

  4月29日对辽足来说有特别的意义,辽足在1990年的这一天夺得了亚洲俱乐部杯冠军,这也是中国足球俱乐部队在亚洲联赛夺得的唯一冠军。也许是因为这个原因,被问到打恒大的心态时,马林特意用沈阳话说:“心态老好了,赢了恒大就是放卫星。大家以赢恒大为荣,就像是英超球队赢曼联为荣是一样的。”此后马林也高度赞扬了恒大队的整体实力,“恒大整体的实力,尤其个人能力非常强。代表了中国俱乐部最高水平,当然一个恒大远远不够,想恒大老板这样,中国足球提高水平一定更快。现在很多都是独生子女,想让他们来踢球,就需要像恒大这样的俱乐部来投资和宣传。”

  有记者问马林对恒大的队员有什么印象,马林用斗地主的方式幽默的表示:“都深刻!太棒了!恒大手里面都是拿着20几张大王的牌!你们一个外援的价钱够我们球队一年的花费了,还有我们辽宁出来的郑智,也来恒大了,我觉得恒大的个人能力特别强。”

  而面对是否认为恒大还需要整体的磨合时间的时候,马林则回避的回答:“这你要问李章洙,不要问我了。”(搜狐体育 Jeremy)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