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徐济成:广东球迷专业素质高 新疆观众非常理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济成 口述/仙人指路 记录
2011年04月29日07:32

  北京时间4月29日,28日搜狐专访国内篮球专家徐济成,徐济成在专访中谈到了CBA总决赛,并特别对新疆和广东的球迷进行了点评。

  徐济成特别强调,今年两队的球迷表现都不错,是近几年他看到的最好的,徐济成谈到他在东莞的现场观看过球迷的表现,他称球迷都非常专业,懂得篮球的规律,对篮球有比较好的认识,不会只关注输赢。

  职业球迷最重要的就是不会因为胜负而改变对球队的态度,就像芝加哥公牛,底特律活塞,洛杉矶湖人这些球队,即使他们没有得到总冠军,球迷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宏远的球迷目前达到了这个高度。

  新疆冲击三次总冠军没有成功,而且广东在新疆主场得到总冠军,但当地球迷表现的还是非常好,非常理智。CBA球队在职业化的过程中,球迷也变得职业化,变得更加忠诚,不受外界条件影响。新疆这一点比北方一些球队的球迷好,球队发挥不好就会猛批,讽刺挖苦,越是一些大城市,这种现象越严重,可能是受到锦标的影响。

  一个球队的成长是有一定的规律和周期,球迷在其中看到球队的起伏和成败,这本身就是一种乐趣。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